close
水天使了解到每位客戶的意見是我們進步及成長的動力,因此我們特別重視每位客戶的意見,在這邊,您可以了解到我們的客戶對TK7206的評價!

痛經、便秘、黑斑改善

曾麗蓉小姐 台南市
在網路上查詢了很久後裝了TK7206電解水機,未使用 水機前,從少女時的痛經、胃腸、便秘,又長期的毒素無法排出而產出黑斑無法獲得改善。
剛使用電解水第五天時,我和先生拉了一天的肚子,打電話詢問,原來是在排除體內的毒素,在使用3~4個月後,我的痛經、便秘、酸痛都好了,而我臉上的黑斑也改善了許多,在此我要感謝你們公司,謝謝您們。
 

恢復健康的感覺真的很好,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陳復華先生 新竹市
我是一位竹科工程師,長期工作下,血糖都高到250以上,居高不下。 後來我有位朋友使用了電解水,他的狀況本來和我一樣,血糖竟都已正常。我不太相信怎麼可能水有這麼大的功效。所以我就請他把這部TK7206電解水機的物理原理告訴我,在我了解後我以嘗試看看的心理,試喝 一下電解水,我就拿起測驗血糖的試紙。我每天喝2500cc左右的電解水,當我喝完第一桶(14公升) 電解水,發現試紙居然不會變色與正常的尿液幾乎一樣,我很驚訝,所以我安裝了一部TK7206電解水機,我喝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了,我再次前往化驗糖尿,結果我現在的血糖已經由原本250降到120。恢復健康的感覺真的很好,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在這裡我要謝謝您們。


不用再接受化療,身心不再受苦

林永達先生 台中縣龍井鄉
俗話說的好:「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身體的健康,不能不重視。我本身是一位業務員,每天忙碌的工作,早出晚歸,飲食作息,極不規律。 今年初因發燒不退住進榮總,當醫生告訴我白血球過多,經過更進一步的觀察,醫生宣佈疑似血癌,這種突如其來的打擊,實在 很難相信,我今年才30歲,人生才剛起步。
在我做完第一次化療出院,去朋友家裡聊起,告訴我電解水,可以使細胞活化,將體內毒素快速代謝掉,並增強抵抗力,可以幫助我們 改善健康的身體,於是我開始試喝它。在連續試飲3000cc 電解水之後,感同身受,更加確定它的驚人功效,於94年5月進行裝機。TK7206電解水機,讓我不用再接受化療,身心不再受苦,真感謝我這位好朋友的推薦。
現在的我,每天持續飲用3000cc以上的電解水,健康與體力比以前更好!


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與我的健康

洪靖雯小姐 高雄市苓雅區
我是一位專櫃美容師,從事美容工作已經15年了,在過去我非常注重水質,因為好的水質與人的皮膚健康有很大的關係,因此我不敢用高雄的自來水,來幫客戶洗臉。我都是用RO純水,因為比較乾淨。
後來有位朋友,向我介紹電解水,我在了解這水的特色之後,就開始使用TK7206電解水。我發現,用這種能量活水來幫客戶做臉、洗臉,有收縮毛細孔的效果。我本身是油性皮膚,臉部很容易出油,早上起床時,臉部總是油油的。因此我就在睡前先用電解水沾濕化粧棉,貼在臉部容易出油的部位,很神奇的是皮膚出油現象改善很多,睡醒後,皮膚不再出油,而且毛細孔更細。

我在未用電解水之前,腸胃不好,只要在外面吃東西,就拉肚子。自從開始喝能量活水,每天喝2500cc以後,我的腸胃就不再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拉肚子,而且我的便秘現象也完全好了。我覺得投資3萬元買了這部電解水機,非常有價值。真的很 感謝的介紹這麼好的產品。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與我的健康。

讓我的人生由「黑白的變成彩色的。」

陳偉民先生 台北市大安區
我從18歲開始從事油漆工的工作,一做就30年,由於長期在有毒的有機溶劑環境之下,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現象,我的抵抗力變的很差,常常感冒,體力變的很差,很容易疲累,並且常頭暈,胃腸也不好,心臟常有心悸現象,造成呼吸困難,更奇怪的是我一年當中,會有2~3次齒龜裂現象,牙醫檢查說可能是身體缺礦物質的關係。
在這些年來,跑遍了大醫院(榮總、台大…),吃西藥的結果,對身體的健康狀況,並無多大改善。

有一天我鄰居到我家來,介紹電解水的好處,我聽完之後不太相信,他說只有水,會對人的身體健康這麼好,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我開始喝電解水,因為我平常喝水的量就有1000cc,我改喝電解水,每天喝3000cc,結果,3個月後我發現我的體力變好,不容易疲 勞,胃腸、心臟的功能也好很多,我喝到現在有一年多了,我的牙齒也不再有龜裂的現象。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還有我太太, 每次生理期來時,還沒喝電解水之前,一直不穩定,身體健康狀況差,胃也不好,常吃完東西後就有反胃現象,自從喝了電解水,3個月之後,所有的症狀都恢復正常,真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