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使用前,請先放流 10 秒鐘,將管內餘水流出,再行使用。
2. 請勿長期儲存鹼性電解水、酸性電解水。儲存容器密封狀態下,請置於陰涼處,勿直接受陽光照射,否則鹼性電解水的還原電位會下降。儲存時限,常溫時為 24 小時,冷藏時以 48 小時為限,儲存過久,鹼性電解水其還原電位降低,失去飲用價值。

3. 請勿使用鋁銅製容器盛水,以免生鏽或變色。

4. 請勿用作金魚或熱帶魚的養殖水,以免改變水質環境,造成魚隻死亡。

5. 服用藥物請押淨水 ,勿以鹼性水,因為鹼性電解水滲透力、溶解力強,會改變藥效及時間。

6. 牛奶予小孩,不必用鹼性,因為小孩體質不像成人偏酸性,不必用鹼性電解水。

7. 酸性電解水除了美容保養洗滌外用,請勿飲用。

8. 體質衰弱、患有肝腎疾病、正接受醫 師或牙 醫師治療者,飲用鹼性電解水前 請先徵詢醫師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