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用水比化妝品更能決定肌膚的狀態

 飲用水比化妝品更能決定肌膚的狀態

 我們只要喝水,原本在體內各組織的水就會變得稀薄。然後,體內稀釋的水溶液,在調整為適當濃度的過程中,剩餘的水分會成為老舊廢物、尿液、汗液或者呼氣時而被排出來。所以飲用大量的水,雖然會使血液的濃度在一時之間變得稀薄,但馬上就會調整至適當的狀態。
 因此,喝下去的水分不可能原封不動,沒有發生任何作用就被排出體外的。
 就像前面所說的,從口中喝下的水,只要一分鐘就可以達到腦組織及生殖器官。這意味著人體在生命活動中,會優先將水供給負責重要代謝機能的器官,之後才到達心臟等各臟器。而到達構成最外側身體組織的皮膚,則要等到喝下之後十分鐘才行。
 那也不過十分鐘而已,想想真是驚人的速度。如果知道了這個事實,那麼,想漂亮的女性,應該積極地飲用「調和生命體之水」,必然可以保持肌膚的細膩光滑。
 這可以簡單而實際去體驗。從一開始就積極飲用「調和生命體之水」,即便不是十分鐘後,但最遲起碼二~三日,肌膚就會變得溫潤光滑了。
 大部分女性朋友們經常使用化妝品,從外部來滋潤皮膚。可是,重要的皮膚細胞的水分並非由肌膚表面吸收的,而是從皮膚內側滋潤吸收,而後從外側排掉稱為汗垢的老舊廢物。
 事實上,即使使用極高價位的化妝品,其保水效果不過一個鐘頭左右,在皮膚外部塗抹化妝品,對細胞並沒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