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鹼離子水護膚美容也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愛美是人的天性,隨著社會變遷、生活水準的提升,使人們對外在美的追求更甚以往,市面上各種生化物質的化粧和美髮用品也不斷地推陳出新。這些物質不但易傷害皮膚與髮質,也使接觸這些用品的美容、美髮師同樣深受其害,於是往往在工作一陣子後就紛紛轉業,即使對此興趣濃厚。繼續堅守崗位。仍不免對日後可能產生的後遺症感到憂心,先暫不考慮後遺症,但是皮膚容易變得粗糙、過敏卻是許多美容業者共有的困擾。
 這些含有活化劑的化粧、美髮物質在使用過後,還會順著排水管流入河川或大海,由於不易被微生物分解,因此又成了生態環境的殺手;再經水或空氣進入人體皮膚,破壞人體細 胞。甚至可能囤積在肝臟造成危害,實在不可不慎。
 經生成器電解的離子水經水質硬度試驗,發現具軟水性質,加入肥皂不易形成肥皂泡。而且容易清洗。
 據使用過的美容業者表示,鹼離子水可以讓燙髮液均勻的擴展,使其完全浸透入毛髮中。酸性水則可讓使用完鹼性水後,變為鹼性的頭皮恢復中性,達到保護的效果。
 也有人認為用完洗髮精後,以酸離子水來替代潤絲精,可使頭髮呈弱酸性,而更亮麗有澤;若用來洗臉,也可使皮膚更柔嫩、光滑容易上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