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冷,回到家是不是都想要好好洗個熱水澡放鬆一下呢?

【康廚官網:www.home-life.tw 電話:02-8258-6199】

今天康廚居家小幫手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家中熱水器的種類!!

  

市面熱水器的款式百百種,相信大家都有同一個疑問,到底要選哪一種才是適合我家的呢?

市面上一大堆的名詞,到底有什麼差別?

以下詳細來為您解說:


1.半密閉強制排氣式熱水器(又稱FE式)-

室內型熱水器,一般公寓或是陽台有加蓋建議採用。(陽台有欄桿、紗窗、鋁門窗....等遮避物置於陽台)
原理:燃燒使用之空氣取自屋內,並將廢氣以排氣風機經排氣管強制排放至屋外,需裝設供氣口、排氣管及排氣風機等。

2.密閉式強制供排氣型(又稱FF式)-

室內型熱水器,適合高樓大廈,及風大的地區使用。(熱水器完全置放於室內,通風效果差的地方)
原理:熱水器燃燒使用之空氣,以供氣風機等機械方式連接供氣管取自屋外,燃燒後廢氣經排氣管以排氣風機強制排放至屋外者,其供氣與排氣皆於屋外進行,與屋內之空氣隔絕。

3.屋外式熱水器(又稱RF式)-

僅限於屋外(如建築物外牆或開放的陽台上)環境使用
原理:其燃燒使用空氣之供給及廢氣排放皆直接於屋外進行,惟需具防風、防雨特性。

不夠清楚嗎?沒關係,請參考影片來說明~

以上部份內容取自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相信大家對於熱水器都有初步的了解,也希望大家都能夠選到適合自己的熱水器啦!

最後小編還要提醒大家~~購買時需詢問店家是否為合格之熱水器承裝證書及安裝技師是否有合格的技術證照~~

以保證自已及家人的安全!!

若還有其它問題~歡迎大家來電詢問~

【康廚官網:www.home-life.tw 電話:02-8258-6199】

康廚居家小幫手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