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RA 琺瑯壁板有著完美的體質

那何謂琺瑯
防水、不易損傷、不易生鏽。而且耐熱、耐撞,永遠漂亮如新。
此外,如果有清潔輕鬆的廚房、浴室就好了……。
符合這些需求的,正是高品質琺瑯。簡直就是為了廚房、衛浴量身打造的夢幻素材。
不含造成病態建築物症候群的甲醛等有害物質,所以無害於家人的健康又環保,能夠長期放心使用。

「高品質琺瑯」是在850℃的高溫爐中,由玻璃和金屬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素材特性而合為一所產生。
因此,耐熱性能卓越。當然,因為是符合建築基準法的不燃材料,所以安全面上,也發揮了其實力。

其他高品質的Takara的琺瑯壁板可以來這裡觀看喔
https://www.home-life.tw/?product_cat=&s=%E7%90%BA%E7%91%AF%E5%A3%81%E6%9D%BF&post_type=product

那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施工前後的視覺差別吧

施工前 and 施工後(膠膜尚未撕)
000001_工作區域 1.jpg

施工前P2 and 施工後P2
00000002_工作區域 1.jpg

看看這施工整齊完美一點也不馬虎,優質材質選用優質師傅也是應該的!

🔺官網:https://www.home-life.tw/
🔺諮詢電話:0800-690-999
🔺官方線上客服:http://line.me/ti/p/%40qcd252
👉來電告知在社群網站看到的,購買產品有額外折扣喔!!!
幫小編打打廣告,折扣多多喔~
#TAKARA #琺瑯壁板 #防火材質 #優質安裝 #優質師傅 #廚房施工
#康廚居家生活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