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 2007/03/02

【記者程鏡明/台北報導】

於二○○五年即宣告併購世界濾材領導品牌CUNO的美商3M公司,在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已完成兩家企業的融合與調整,而台灣子公司亦針對台灣現有產業應用作好準備,預計二○○七年CUNO能為3M台灣子公司開啟新的工業市場。

美國CUNO之所以獲得3M青睞,是因為擁有液體分離、澄清和純化的材料科學專業技術,能獨立完成設計、製造和銷售過濾產品和系統,提供性能優異的薄膜濾材、深層過濾濾材、表面過濾濾材、濾筒和過濾系統。CUNO在全球擁有八個製造設施及遍佈全世界的經銷商,可說是過濾市場的大廠。

過濾技術在製造過程中一向不可或缺,以化工廠為例,CUNO的尖端過濾技術可有效去除污染物、減少產品瑕疵及保護高級設備,不但明顯降低生產成本,更可幫助完成高品質的成品。而本身CUNO過濾系統品質穩定,性能優異且具超長的過濾期,從潤滑脂調配到電子化學產品(例:光阻劑),CUNO精煉過濾技術往往是品質的關鍵。

而對於一般消費市場,在「食品飲料」、「生物製藥」,甚至是家用濾水方面,CUNO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舉例而言,日本聞名全球的飲料工業及製酒產業,即是採用CUNO的專利過濾技術,才能夠生產出各類高品質的瓶裝水、啤酒、食油、綠茶等。

3M台灣將應用旗下CUNO的技術優勢,針對台灣產業需求提供創新的服務。根據全球過濾市場每年以七%的預估成長,3M CUNO的未來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