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爐保養首重爐心清理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負責居家清潔油煙的油煙機,對於烹飪者來說,每年大掃除是除油煙機的清理算是非常大的一個任務,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輕鬆完成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內公司簡介

1970 年林內公司正式在台成立,並設工廠於台北縣五股鄉開始生產及銷售廚房瓦斯器具;為滿足市場擴大後需求于 1983 年興建楊梅工廠並遷入正式生產,並于 1996 年取得 ISO 9001 認證。到今天台灣林內產品領域除廚房及熱水器外,已擴及到家庭生活的全方位需求產品(諸如;數位乾衣機、數位暖爐機、數位電視、數位空調等 … 等)。 在經營上持續秉持『林內用心、讓您安心』的企業宗旨以『消費者完全滿意』為最終目標;另一方面在長期「台日合資」的結構關係下,這些年奠立產品技術源源不斷自日本導入台灣的規模性資源並創造了有效人力對市場經營專業熟悉度的發揮空間;在這些優勢的條件下台灣林內建立雄厚的企業基礎,形成企業以『品質』為導向的經營文化,並發揮『舒適生活,從林內開始』的企業精神, 不斷追求『消費者完全滿意』為目標,向台灣第一 の 瓦斯器具的地位努力邁進 。

 

 

林內公司沿革
1970 林內公司成立,並設工廠於台北縣五股鄉。
1971 設立分公司、營業所、代理商於台中、新竹、嘉義、高雄。並將總公司遷於臺北市長安東路2段112~3號。
1974 新建廠房一、二樓落成。
1976 正式導入日本林內總社製造技術。
1978 分別增設桃園、花蓮營業所及羅東、台東服務所。
1979 將總公司遷於臺北市松江路261號8樓。
1980 成立10週年慶,購地於松江路興建辦公大樓;購地於楊梅興建新廠房。
1981 榮獲甲等品保工廠,同年榮獲正字標記第3126號,為同業界唯一正字標記之工廠。
1982 興建辦公大樓落成,總公司遷於臺北市松江路363號6樓(國際大樓)。
1983 興建楊梅工廠落成,工廠遷於楊梅鎮梅獅路二段577號。
1991 購入員工宿舍及廠房屋頂換新。
1995 增建新廠房220坪,推行ISO-9001。
1996 取得ISO-9001燃氣台爐認證。
1997 取得ISO-9002抽油煙機,煮飯器認證。
1998 美食家多功能瓦斯爐RTS-297M開發。
1999 美食家多功能崁入瓦斯爐RBTS-273M開發。玻璃檯面爐RB-2G/3G生產。
2000 歐化檯面式三口爐、烘碗機正式量產。 品質監察室設置。
2001 FE熱水器生產。薄型親子考克生產。遷總公司於楊梅工廠。
2002 與東良公司合併;增設熱水器廠房、工廠辦公大樓。2000年版ISO-9001轉換完成並取得ISO-9002熱水器認證。
2003 搬入公司新大樓。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歐洲頂極家電與現代家庭應用科技之先驅

百年歷史,粹煉科技

來自精密科技大國 – 德意志的家庭創新應用科技品牌 – Miele,在2005年正式宣告進入台灣的家電消費市場。然而,在家電使用普遍化的大時代中,德國頂極科技先驅的Miele並不僅僅自許為普遍式家庭電器用品。Miele在全球市場中的耀目地位在於他擁有如同時尚精品經典品牌豐富而精緻的文化背景,亦擁有在全球家電產業領先的創新科技。Miele如同代表著一場傳統與現代合力演出的革新科技盛宴,完整的呈現在台灣消費者的面前。

Miele 百年歐洲家庭企業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叫食物惹心酸!

根據一項針對600位癌症患者所做的體液分析,有510人的體質是屬於酸性,換句話說;也就是癌症病患中,有高達85%屬酸性體質,這一研究也顯示,維持鹼性體質 也是遠離癌症的預防方法之一。張國成 醫師表示,健康的人血液應呈弱鹼性,而人剛出生,嬰兒時期也是屬於弱鹼性,後來卻因過度攝取酸性食物,生活起居的不正常,精神或肉體的緊張,以及外界的環境污染等,都使得我們的體質逐漸呈現酸性,健康也隨之愈差。
 

 

一般人都知道少吃酸性食物,多吃鹼性食物對健康有益。食物的酸鹼並非味覺決定,如水果中的檸檬、酸梅、楊桃 吃起來是酸的,卻是鹼性食物。 如:米飯、麵類並無顯著味覺,可是卻屬於酸性食物。所以味覺的反應與食物本質上的酸、鹼,屬於兩回事。 動物性食物均屬酸性食物,而蔬菜、水果等植物性食物則多屬鹼性食物,經常攝取鹼性食物,可保持良好血質、血液及膽液,進而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具體一點來說,在我們日常實用的菜餚中,屬於酸性食物的有:肉類、魚、蛋黃、五穀、麵粉、玉米、清酒、啤酒、花生、糖、奶油、蠶豆、豌豆等。 屬於鹼性食物的則有:海帶(鹼性食物之王)、蔬菜、牛乳、水果等等....。

因此,日常營養注意酸鹼平衡,唯有保持弱鹼性體質,才是健康的指標。

 

你是屬於酸性體質嗎?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解水證實可以消除自由基

電解水證實可以消除自由基

神奇電解水的探討 (2)
與呂鋒洲教授對談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飲用水比化妝品更能決定肌膚的狀態

 飲用水比化妝品更能決定肌膚的狀態

 我們只要喝水,原本在體內各組織的水就會變得稀薄。然後,體內稀釋的水溶液,在調整為適當濃度的過程中,剩餘的水分會成為老舊廢物、尿液、汗液或者呼氣時而被排出來。所以飲用大量的水,雖然會使血液的濃度在一時之間變得稀薄,但馬上就會調整至適當的狀態。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飲用鹼性離子水嬰兒初期嘔吐及黃疸都有治療、預防效果

 飲用鹼性離子水嬰兒初期嘔吐及黃疸都有治療、預防效果

嬰兒未出生以前是活在母體的羊水中,所以通常出生的第一天如果沒有正常 吸奶並無大礙,若到第二天仍無法正常吸奶或吃奶便有「初期嘔吐」的現象時 ,就只好打點滴了。池澤醫師認為如果一開始就以「鹼離子水」來沖泡牛奶,就 應該不會出現「初期嘔吐」的現象;因為鹼離子水的cluster很小,可以讓胃迅 速的吸收。如果嬰兒飲用「鹼離子水」沖泡的牛奶後仍然會嘔吐的話,那就表示 有其它的疾病,一定要趕快檢查、治療。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與心臟血管疾病的高死亡率

    

  西元1960年,美國學者修羅德開始研究"心臟血管疾病死亡率與?理水之間的關係",分析了水中21種物質含量和心臟血管疾病的關?性,他發現?水與心臟血管疾病的高死亡率有關, 之後的20多年間,有更多的學者投入這方面的研究,企圖找出一?正確的答案。1979年寇姆史托克綜合這20年來的各種水質研究報告,並在美國流行病學期刊上作一綜合性的??: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酸、鹼離子水護膚美容也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愛美是人的天性,隨著社會變遷、生活水準的提升,使人們對外在美的追求更甚以往,市面上各種生化物質的化粧和美髮用品也不斷地推陳出新。這些物質不但易傷害皮膚與髮質,也使接觸這些用品的美容、美髮師同樣深受其害,於是往往在工作一陣子後就紛紛轉業,即使對此興趣濃厚。繼續堅守崗位。仍不免對日後可能產生的後遺症感到憂心,先暫不考慮後遺症,但是皮膚容易變得粗糙、過敏卻是許多美容業者共有的困擾。
 這些含有活化劑的化粧、美髮物質在使用過後,還會順著排水管流入河川或大海,由於不易被微生物分解,因此又成了生態環境的殺手;再經水或空氣進入人體皮膚,破壞人體細 胞。甚至可能囤積在肝臟造成危害,實在不可不慎。
 經生成器電解的離子水經水質硬度試驗,發現具軟水性質,加入肥皂不易形成肥皂泡。而且容易清洗。

康廚居家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